22 2011/09   小孔成像 23:57 by kinol @ Singapore  
     


小孔成像:时光里。

......

继续阅读全文 »

 

 

16 2011/07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22:17 by kinol @ Stanford  
     


这个一直干旱而晴朗的夏天,在赳赳来的那天居然飘起了濛濛细雨。

虽然是灰沉的阴天,我们还是决定到金门大桥对面的小镇Sausalito去。

......

继续阅读全文 »

 

 

02 2011/07   网站三周年 01:20 by kinol @ Stanford  
     


2008.07.02 ~ 2011.07.02

......

继续阅读全文 »

 

 

10 2011/06   季节湖 23:14 by kinol @ Stanford  
     


旱季来了,学校的这个季节湖又开始慢慢消失了。

......

继续阅读全文 »

 

 

08 2011/06   初夏 18:12 by kinol @ Stanford  
     


阴沉了一个星期,天空终于再次放晴。踏着朝露,到处都是光芒。

......

继续阅读全文 »

 

 

30 2011/04   有关字体之Trajan 21:40 by kinol @ Stanford  
     


Trajan是由著名字体设计家Carol Twombly在1989年为Adobe公司设计的一款看起来极具古典气质的字体,另外一款著名字体Myriad也是出自她的设计。Trajan本身的意思是古罗马帝国皇帝图拉真的名字,因为这个字体是源于罗马方块大写字母,这种大写字母经常出现在古罗马石柱石碑的雕刻文字中。在古罗马帝国时代,所有字母完全都是大写,小写字母的出现是几百年以后的事情了。因此Trajan也没有小写字母。

......

继续阅读全文 »

 

 

17 2011/04   过去 · 现在 19:39 by kinol @ Stanford  
     


1906年4月18日旧金山遭遇了一次大地震,里氏8.3级。整个城市几乎全部被毁,地震引发的大火烧透了大半个城市。50公里之外的斯坦福大学也遭到很大的破坏,对于刚开始建设不过十多年的学校实在是不小的损失。

这场地震虽然惨烈,但是它无疑开启了结构抗震这门学科的开端。在1906地震之前所有建筑规范没有任何关于抗震的要求,地震之后的1933年加州推出了第一部强制要求抗震的建筑规范。尽管很不完善,但是结构抗震从此开始发展。

......

继续阅读全文 »

 

 

02 2011/04   旧金山夜景 22:48 by kinol @ Stanford  
     


从Twin Peaks看旧金山。

......

继续阅读全文 »

 

 

01 2011/04   迷失的冲浪者 23:58 by kinol @ Stanford  
     


下午看天气好本来准备去搞下摄影的,和朋友到了Ocean Beach才发现这里居然是大雾。整个海都灰蒙蒙的。正好遇到了海岸警卫队正在搜救一个在大浪中迷失的冲浪者。

......

继续阅读全文 »

 

 

23 2011/03   自定义借记卡 21:47 by kinol @ Stanford  
     


今天收到了自定义借记卡,只是印刷质量不高,背景的暗色条纹几乎被搞没了。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