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11/10   这个花园里只有几颗苹果树 14:27 by kinol @ Stanford  
     


昨天晚上知道乔布斯逝世后我一直琢磨着要不要去附近逛逛,这个消息对硅谷来说毕竟是一个不小的新闻。

今天临近中午的时候淅淅沥沥的小雨突然停了,从地上的积水可以看到晃眼的太阳,周围都显得很飘渺。我马上在地图上查了下乔布斯家的地址,然后拿起相机骑上自行车就赶过去。很近,我从学校骑了10分钟左右就到了。

警察在乔布斯家附近设置了禁止停车的路障,我把自行车架在一边走过去。他的家看起来很普通,在邻居的漂亮房子周围显得有点黯淡。这里显然是富人区,其他邻居的花园都有喷泉园艺雕塑来装饰,这个花园里只有几个挂满了青苹果的苹果树。

三三两两的路人在一旁拍照,有人蹲在地上看别人的留言,两个记者在远远的摄像,警察在更远的警车里坐着。人不多,很安静。我绕到正门,有两三个人在门口站着,有一个人走过去拍照的时候被他们礼貌的邀请到街对面去拍。时不时有车经过,司机都会减速通过并且探头看看这一切。

旁边停着一辆没有车牌的银色奔驰,但是车的主人永远不会再发动它了。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