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1/10   Papo棘龙 19:28 by kinol @ Stanford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个棘龙模型时,我就决定一定要买下来,它的做工逼真的让人赞叹,而且尺寸有30厘米长。对于恐龙迷来说这绝对值得拥有。这个模型是法国papo公司出品,中国制造,毫无疑问,它比市面上我看到的所有品牌模型做的都要好。看来我要准备收集它家的恐龙了。

棘龙,Spinosaurus,生活在白垩纪,身长16-18米,高7米,体重7-9吨,是已知的最大肉食恐龙,甚至大于有名的霸王龙。在电影"侏罗纪公园3"中它一口咬死了霸王龙,成为那一部中真正的王者。

 

 

 

 

 

 

 

 

______

更多:

Papo异龙

Papo三角龙

Papo霸王龙

Schleich迷惑龙和腕龙

Safari伶盗龙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