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2012/01   Schleich迷惑龙和腕龙 15:43 by kinol @ Singapore  
     


思乐(Schleich)公司出品的这两个巨大的食草蜥脚类恐龙模型在今年停产,因为替代的新品尺寸小了不少,所以这两个迷惑龙和腕龙堪称绝版,是思乐70多年历史里面最大的恐龙。这两个恐龙造型优雅,体型巨大,是我最喜欢的模型之一,连赳赳都喜欢。

腕龙,Brachiosaurus,生活在侏罗纪晚期的北美及非洲,它体型巨大,长20-25米,高10-13米,体重可达40吨。它最大的特点是前肢比后肢长很多,所以它一般都是抬头行走。

迷惑龙,Apatosaurus,更为大众所熟知的名字是雷龙,但是雷龙这个名称已经遭到废除。 它生活在侏罗纪时期的美洲。体长约20-23米,体重约25-30吨。

 

 

 

 

 

 

 

 

 

______

更多:

Papo棘龙

Papo异龙

Papo三角龙

Papo霸王龙

Safari伶盗龙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