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4/07   意大利之行 18:22 by kinol @ Singapore  
     



经济危机时,意大利被人们轻蔑的称作欧猪国家;旅游论坛上,驴友说意大利治安差安全糟糕;新闻报道中,意大利被形容为懒惰者的聚集地。多亏了这些媒体和游记,让我在行前没有太高的期望。但是七天后当我托着疲惫的双腿回来的时候,我发现意大利有一面根本就是很少被人提起,这个国家有太多值得意大利人骄傲值得其他国家羡慕的荣耀。罗马处处都是往昔强大的辉煌地标;佛罗伦萨处处都是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雕塑; 五渔村处处都是上天眷顾的阳光海岸;威尼斯处处都是地中海似的浪漫温情。反而到了米兰,这个国家经济最好的城市,这个国家与世界最接轨的都市,却显得那么普通。

在家里一张张翻看拍摄的一千多张照片的时候,思绪一下子就回到了那个我们留下了遍布足迹和美好回忆的亚平宁半岛。


点击进入相册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