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2015/08   小星星 13:14 by lulu @ Singapore  
     


每当看到开的正好的花,都会想起高三时我在教学楼前偷偷摘的那朵樱花,又在经过他课桌时顺手轻轻地放在他的桌角。

我回到座位上假装整理课本偷偷地瞄着他的方向。同学们都在上晚自习,他和潘琦在小声的讨论,完全没有注意到那朵小花,更没有回头看我一眼。

当下后悔怎么就没有扔在他的书上,敲敲他的桌子说送给你的,很美吧!高考要加油啊!

本来就是觉得花开的那么灿烂希望他也能考出那么耀眼的成绩的。

03年的我像个脑残粉,每天都要隔着好多人给他传纸条写一些鼓励他的话。还拿着一个绿色塑料管编的迷你小星星一本正经地对他说绿色是我喜欢的颜色,这是我编的幸运星,送给你,它能保佑你考好。

而他永远是一副看到神经病的样子不怎么搭理我。

直到后来我在他家看到他日记里写的“今天DL传来纸条写着第一名又回来了”“今天DL走进教室放了一朵花在我的课桌上”“今天放学后和DL他们打羽毛球直到天黑”“今天上课差点迟到,遇到DL一起冲上5楼没有被记名字”。

还有那颗收在盒子里的小星星。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