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16/02   纪念碑谷 21:05 by kinol @ Singapore  
     


纪念碑谷(Monument Valley)是我大概一年前知道的一款备受推荐但是确相对小众的游戏。备受推荐是因为我在起码不止几次的在不同的地方看到赞扬它的文章,相对小众是因为它是付费游戏,而且价格在手游中不算便宜(6新币)。

虽然是付费游戏,但是它绝对物超所值。它不同于其他所有游戏要么拼命让你花钱买道具要么让你一直点广告,最后搞的身心俱疲;纪念碑谷带领你进入的是一种奇幻玄妙的世界,让你忘记通关打怪这些负担。它构造的世界灵感来源是埃舍尔不可能的世界,配上静谧的音乐,游戏的每一帧画面都是一张屏保。这绝对是我玩过的最有气质的游戏,这是一件艺术品。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