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荡的年代 An Era of Turbulence

  2011-10-30

挺立在孤独,失败和屈辱的废墟上。



  2011-10-16

每个人都要骄傲的生活。

受伤了不要紧,还是要拭干泪水和血液,继续站起来向前。



  2011-07-27

一趟不幸的列车追尾事故后,终于各种“真相”“ 内幕”就像九十年代的小青年人人头发都要染成焦黄的玉米须一样流行。

这是怎样的一群人和怎么的一个社会。

政府缺乏公信力,看不到多少以人为本,看到的都是顾左右而言其他的拖拉懈怠和傲慢封闭。民众就算发牢骚,也被认为是别有用心。

民众缺乏思辨力,看不到多少理性思考,看到的都是人云亦云的扩音器和唯恐落后的谩骂造谣。政府就算讲真话,也被认为是谎话连篇。

不知道是这个落后的社会造就了这一群刁民,还是这一群刁民组成了这个落后的社会。

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