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 这一年


 


上个星期信用卡收到一个107美元的账单,打开一看才发现我的域名自动续租了一年。我在那个时候才突然意识到,这个小站已经快要两年了。

本来不打算写点东西纪念两周年的,因为似乎很忙,似乎没有必要。我给赳子说我准备在两周年那天写个庆祝两周年的标语就好了。赳子说,你去年都写了的。

时间就是这么快的溜走,又是一年,又到了流光似火的盛夏。

这一年赳子横跨了好多次的太平洋,我积累了厚厚一叠往返旧金山的火车票,电脑里存储了超过10G的照片,网站上记录了上百篇的日志。

那些记忆,无论美好的,难过的,快乐的,痛苦的,都不要把它们忘记了,因为回忆让我们觉得生活是这么的精彩。

再一次,在时间线上打个结,然后继续前行。

只牵一个人的手,只和你一起走。

kinol

写于斯坦福 - 2010/06/25

 
 


日志 · 这一年

 

  2009年7月 » 点击阅读   2009年8月 » 点击阅读   2009年9月 » 点击阅读   2009年10月 » 点击阅读


  2009年11月 » 点击阅读   2009年12月 » 点击阅读   2010年1月 » 点击阅读   2010年2月 » 点击阅读


  2010年3月 » 点击阅读   2010年4月 » 点击阅读   2010年5月 » 点击阅读   2010年6月 » 点击阅读
 


相册 · 这一年

 

  2009 新加坡   2010 旧金山   2010 斯坦福  
 


最后... · 这一年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