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所有日志
23 2019/08   星月之国 22:27 by kinol @ Singapore  
     


土耳其之行第一天刚到伊斯坦布尔我的相机镜头就坏了,更糟糕的是因为宰牲节第二天开始要放假一个星期,去官方维修点被告知只有等放假结束再来。绝望之际误打误撞进入一间老旧的店铺,里面的老爷爷说他可以修好,而且当天可以拿。就这样神奇,我的镜头起死回生,我也终于能够用相机记录下此行绚烂的星月之国。

点击进入相册


 

04 2019/08   小当长大 21:55 by kinol @ Singapore  
     


每隔几个月我都要备份照片,每次我需要把每个手机,相机,iPad的照片统统导出来,然后在电脑里面按时间重命名,再备份到我的两个移动硬盘里面。

这是一个越来越繁杂的程序,但是雷打不动。我很怕哪天突然电脑或者移动硬盘出问题,那些过去几十个G的照片就突然消失。

小当三岁了,硬盘里他的照片已经占据了大部分空间。比起那些在旅游景点标准的露牙笑,我最喜欢的是那些在家里的照片,刷牙吃东西睡觉玩耍撒娇,普通的生活场景,但是充满了生命力和成长的味道。

小当,慢慢长大哦。

 

 

 

 

 

 

 

 

 

 

 

 

 



 

随机
日志
 
 

  上一月 下一月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