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09/05   Start Here, Go Anywhere 21:21 by kinol @ Singapore  
     


早上坐在办公桌旁边,偶然看见立在电脑屏幕后面的日历还停留在四月那一页。不知不觉已经五月,最近似乎越来越忙,时间过的也越来越快了。

上周日坐了将近十个小时的飞机回来,然后星期一就马不停蹄的去上班。闲散了几天之后立马进入工作状态,让人倍感疲倦。因为五一节和星期六我理论上在上班,所以我得到了两天公司补偿的年假。干我这行讲究professional,那边施工正处在关键期,突然请假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工作忙,请假也成了奢望。

好在每周还有两天的周末,可以让我暂时不看邮件不接电话。我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同事以前打死也不给contractor手机号码,他们是七天工作日,给了号码自己也马上变成七天工作。

从布里斯班回来后,我在工作间隙就会经常上Z盘去看同事们放上去的照片。照片里面的我们疯疯癫癫,很难想象现在这一群人正在正襟危坐的在各地的办公室里计算,设计,画图。

一群刚工作的年轻工程师在一起,共同去完成一项任务,共同去学习,共同去玩,我想这样的机会也只会有这一次了。尽管工作很忙,我还是抽出了时间去做feedback,这是我第一份心甘情愿去做的调查问卷。我在最后留了一句话: I wish it would be longer.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