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09/05   老电脑新硬盘 21:14 by kinol @ Singapore  
     


我的电脑终于坏了,五年来从来没有伤筋动骨过,以前只是重装过几次而已。

其实几个月前我的电脑就偶尔蓝屏一下,到最近越来越频繁。直到星期一我觉得硬盘确实撑不住了,于是把文件都转移到移动硬盘上。转完之后几个小时硬盘就咔咔的响,随后蓝屏,然后无论怎么也不可以进入操作系统,只能听到硬盘发出尖锐的金属划过的声音。黑屏,上面几个白字格外刺眼 Error 0200 Failure Fixed Disk.

寿终正寝也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也好,我最后买了一个160G的新硬盘。本来想买60G或者80G的,电脑已经岁数不小我不想负荷上去一个大硬盘,结果最小的都是160G。

回家对着说明书把硬盘卸下来,就几个螺丝下下来就好了,比组装一个宜家的小玩意还简单。

终于我的电脑又回归正常了,桌子旁边多了一个坏掉的硬盘,拿它做什么呢?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