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0/08   下一站旧金山 16:40 by kinol @ Stanford  
     


上午忙着考试,下午忙着整理行李收拾房间,忙活了一天,现在终于歇下来了。

电梯里面来来回回的都是搬家的人,从没见过这么多箱子,从没见过这么多货车。

这一年来杂七杂八的东西还算有条不紊的躺在衣橱里面五个纸箱子里面。整个房间干净的空荡的就像我刚来的时候,除了墙壁上多出来的一些明信片和照片。

上一次我看到下雨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听别人说下一场雨还要再等三个月。但是今天早上我怎么分明感觉到有小到不能再小的雨滴在飘下,但是大概只飘了一两分钟。或许下一场雨真的是在十一月。

我打开窗子,冰冷的空气像是十一月。

我要去坐一个小时后开往旧金山的列车。

很快,我要回到有真正夏天的地方,至少可以留点汗的夏天。

祝赳赳21岁生日快乐!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