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010/12   升级V4 00:27 by kinol @ Stanford  
     


我发现拥有一个网站的通病是几乎我从来没有对网站设计感到满意,老想着这里改改那里改改,所以2008年短短三个月时间我把网站改头换面了三次,从V1到V2到V3,简直马不停蹄争先恐后。

然而就像什么事情都有例外,V3就是。

V3从2008年11月开始一直沿用到现在,我在中间几乎没有做过任何改动,可见我对V3的设计是相当满意的。但是由于V3完全是静态网页html格式,随着网站内容和网页数量的增加,我发现对网站的维护越来越耗时间,如果要做一点点格式上的更新更是痛苦万分。我就一直琢磨着把这些静态网页改成服务器嵌入式(Server Side Include)的shtml格式,经过耗时大概一个星期痛苦的升级,V4终于粉墨登场。

的确是粉墨登场。访问网站的人不会注意或者关注网站技术上的变化,但是设计上的任何改动却是很明显的。V4刚开始的样子确实有点惨不忍睹,我自己也感觉比起V3差了一大截。恶评如潮中,我慢慢做着修改,现在这样子我觉得应该和V3是在差不多同一水平,基本格调我算是也比较满意了。

Hello, V4.

 

------ V 4 ------

全面改用shtml (Server side include)

页面宽度从900px增加到970px

整体色调从深绿改为棕色

图片实现延时显示

导航区从左侧移到右侧,并尽量减少导航内容

加大日志中图片尺寸

更换微博背景

......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