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2011/01   美梦成真 00:39 by lulu @ Singapore  
     


罐子喜欢查看网站的各项数据,我们也就知道,总有些朋友在哪一个清晨或是傍晚时分来到我们的小天地,翻翻相片看看日记留点话语,谢谢你们的小牵挂,让我们两颗漂泊的心感到很温暖。

2011年就这么快来了,罐子照例放出了去年的照片,看过来好似谙熟了情节的快进电影,相伴的第七年,就像一阵微风倏忽而过。

很小的时候算命的人说我会去很多地方,我在想那会是哪个城市和谁在一起在多久以后呢。读书的时候周围有很多人去到异国他乡,总是会羡慕他们有一个远走高飞的机会,去看外面的世界究竟有多精彩。

然后会幻想和自己相伴一生的人,他有没有高高瘦瘦,带不带眼镜,会不会很温柔的待我。

最后我究竟是当记者旅行家还是理发师或者找到我想要的小房子开我的“转渡”。

思绪都用来不务正业了,所以梦想越来越遥远。

在寝室狭窄的上铺眼睁睁看着一米高的天花板。喜欢上一个人却要和他相隔万水千山。

梦之所以美好,是因为遥不可及吗。

可是现在他就坐在我旁边,顶着我给他剪得老实发型,给别人介绍我说这是我的太太,拍了好多图片记录下我们去过的地方。

太平洋很宽广,16个小时的时差很漫长。小时候的幻想却一一清晰,慢慢实现。

2010不是青涩的2003,不是纠结的2004,不是单纯的2005,不是疏远的2006,不是真挚的2007,不是甜蜜的2008,不是辛苦的2009,是成熟的一年。我们在这一年经历好多深思熟虑,做出选择,可能我们的人生会因为这一年改变。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尽力相伴全力以赴。

2011年我可以做这个网站的资深记者,去飞国际航班,当罐子的专属理发师,为以后的转渡继续做美美的梦。

也祝愿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在2011年美梦成真。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