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09/04   大厨赳赳 20:04 by kinol @ Singapore  
     


赳赳能干疼了,整了一大桌:)

大盘鸡

香辣虾

......

继续阅读全文 »


 

16 2009/04   只牵一个人的手,只和她一起走 23:14 by kinol @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15 2009/04   PageRank 2 22:07 by kinol @ Singapore  
     


今天突然发现网站的Google PageRank上升到2了,有点出乎意料。从这个网站的开始,我就没有刻意加很多链接来提高排名,也没有在meta里面加入很多关键词来讨好搜索引擎。

......

继续阅读全文 »


 

12 2009/04   光影夜色 14:46 by kinol @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12 2009/04   Good Friday 11:50 by lulu @ Singapore  
     


上个星期去了北京,妈妈赶到酒店与我会和,只能干,自己把酒店找到,等我晚上12点进门时,她都洗好澡更好衣,坐到窗前啃鸭脚板看被烧毁的TVCC了。

话说我们家那边的香酥鸭,鸭翅膀和鸭脚板啊,真是让我魂牵梦萦。浓妆不卸,钢盔不撤,瞌睡不慌, 我就开始狂啃不止了。

......

继续阅读全文 »


 

05 2009/04   四月四日四张图 19:19 by kinol @ Singapore  
     


摩天轮。

......

继续阅读全文 »


 

31 2009/03   曼谷三天两夜 22:54 by lulu @ Singapore  
     


曼谷回来,不知道是不是拜了太多佛的原因,一切世事美妙的不可思议。

我好运气拿到了10天的无薪假,这样子8月底可以回成都20天,和他一起享受成都的幸福时光。

接下来马上要飞五天的北京,妈妈要来看我~~以前听前辈讲 last time we had 5 days Beijing就羡慕的不行,没想到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在取消航班的策略中,我却中到了这样的班,全部计划好,巴黎都不换!

......

继续阅读全文 »


 

15 2009/03   摄影练习之手动对焦 16:56 by kinol @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08 2009/03   吃疼儿了 23:06 by kinol @ Singapore  
     


跑去Bugis的川一品吃火锅,本来期望不高的,结果发现螃蟹真不错,胀疼儿了,安逸。

下次还要去。

......

继续阅读全文 »


 

02 2009/03   小人物大生活 21:54 by lulu @ Singapore  
     




家里的疯女人一个人从柬埔寨回来了,带了好多土特产艺术品,她给我说一定要和老公去看日出还有日落。 

她呀,始终有种文艺女青年的调调,看得都是令人敬而远之的书籍,长得又天生貌美,好多男女都爱慕她。 

等我有了老公,再去携手看日出日落品人生五味吧。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