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09/06   09上 · 日落 21:07 by kinol @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25 2009/06   变形金刚 20:58 by kinol @ Singapore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Transformer!

......

继续阅读全文 »


 

22 2009/06   铅笔画 21:58 by kinol @ Singapore  
     


最近 我上次画画已经很久以前了,厚实的画图本上只有薄薄的两张黑白水笔画,我都不知道赳赳什么时候在后面添加了一张淡淡的彩色的铅笔画。

喜欢她,因为她像小朋友一样单纯。

......

继续阅读全文 »


 

14 2009/06   日程表 19:32 by kinol @ Singapore  
     


最近陆陆续续一些事情尘埃落地,我也难得的抽出时间安排一下日程表,然后收拾一下散落的杂事。

这周的电脑展,因为赳赳要去买一个相机,我们再次去新达城体验了一把人潮汹涌。又是佳能,还是佳能。

......

继续阅读全文 »


 

17 2009/05   Singapore Flyer 23:27 by kinol @ Singapore  
     


世界第一高的摩天轮啊,之前我可是觊觎了很久的。今天终于了愿了。

我觉得乏善可陈。

......

继续阅读全文 »


 

16 2009/05   光涂鸦 22:29 by kinol @ Singapore  
     


昨天偶然看到光涂鸦,突然很感兴趣。所谓光涂鸦就是在黑暗环境下用相机对移动的光源长时间曝光,所有发光的物体都可以做光源,基本上所有普通的相机都可以拍摄。

说起来很简单,但是拍出好看的还是不简单啊。

......

继续阅读全文 »


 

15 2009/05   老电脑新硬盘 21:14 by kinol @ Singapore  
     


我的电脑终于坏了,五年来从来没有伤筋动骨过,以前只是重装过几次而已。

其实几个月前我的电脑就偶尔蓝屏一下,到最近越来越频繁。直到星期一我觉得硬盘确实撑不住了,于是把文件都转移到移动硬盘上。转完之后几个小时硬盘就咔咔的响,随后蓝屏,然后无论怎么也不可以进入操作系统,只能听到硬盘发出尖锐的金属划过的声音。黑屏,上面几个白字格外刺眼 Error 0200 Failure Fixed Disk.

......

继续阅读全文 »


 

10 2009/05   烧烤 15:25 by kinol @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08 2009/05   Start Here, Go Anywhere 21:21 by kinol @ Singapore  
     


早上坐在办公桌旁边,偶然看见立在电脑屏幕后面的日历还停留在四月那一页。不知不觉已经五月,最近似乎越来越忙,时间过的也越来越快了。

上周日坐了将近十个小时的飞机回来,然后星期一就马不停蹄的去上班。闲散了几天之后立马进入工作状态,让人倍感疲倦。因为五一节和星期六我理论上在上班,所以我得到了两天公司补偿的年假。干我这行讲究professional,那边施工正处在关键期,突然请假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工作忙,请假也成了奢望。

......

继续阅读全文 »


 

01 2009/05   摩天轮 23:58 by kinol @ Brisbane  
     


晚上十二点,布里斯班河畔明亮的摩天轮还在旋转。

我想赳赳了。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