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10/02   微博开张 00:18 by kinol @ Stanford  
     


赳赳和精灵罐终于也有微博了,不要twitter,不要嘀咕,只要自己的。

骄傲的感谢国产PageCookery为我这样的数据库文盲提供的简单但是强大的支持。

......

继续阅读全文 »


 

21 2010/02   静物 10:08 by kinol @ Stanford  
     


好久没有碰相机了,手有点痒了。

......

继续阅读全文 »


 

17 2010/02   过年 15:49 by lulu @ Singapore  
     


香港还是老样子,每个月来个三五天,尖沙咀闭着眼都可以走三遍。

大大小小点心店,吃了一间又一间。许留山黄大仙维港美景新年宴。

鲍鱼鱼翅吃在嘴,不觉有啥好滋味,心欠家中团圆饭。

......

继续阅读全文 »


 

19 2010/01   大黑小黑和小白 06:28 by lulu @ Stanford  
     


我的小黑坏了,突然地,就放在新加坡的书桌上,风都没有吹到起,网上到一半,就只是去炒了个菜,吃了顿晚饭,它就坏了。

千里迢迢的背到旧金山,连同外置的光驱和所有的这盘那盘,有请无所不能的罐罐帮忙起死回生。

......

继续阅读全文 »


 

10 2010/01   墨尔本市徽 14:48 by kinol @ Stanford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新市徽超炫。这个耗资24万澳币的新标志在我眼中就是完美。

锐利,冷静,极端,无限。

......

继续阅读全文 »


 

09 2010/01   I need a break 17:05 by kinol @ Stanford  
     



I am studying hard, and I need a break ...

......

继续阅读全文 »


 

01 2010/01   新年快乐 00:47 by kinol @ Stanford  
     


......

继续阅读全文 »


 

28 2009/12   镜头外的2009 22:26 by kinol @ Stanford  
     



再见,2009。

......

继续阅读全文 »


 

26 2009/12   圣诞 21:19 by kinol @ Stanford  
     


阳光灿烂的圣诞节已经过去,这一年也终于马上要离我们远去了。

在和赳赳告别踏出酒店房间的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下一次我们见面就是明年了。我背着书包,提着一袋东西,打着黑色的雨伞,走在才六点不到但是已经漆黑的街头。周围行人走的很快,在我后面大声说话,我于是加快了脚步。

......

继续阅读全文 »


 

14 2009/12   湾区 21:11 by kinol @ Stanford  
     


绵绵的细雨一直笼罩在湾区上空。十二月中旬,圣诞树和飘扬的彩带把街道电车店面打扮的一派节日将至的喜庆,我和赳赳慵懒的闲逛在起伏的市区里。

从落满银杏树叶的旧金山码头到人潮汹涌的第四大道,一路上的所见都是风景。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