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08/12   便池里的苍蝇 09:53 by kinol @ Singapore  
     




昨天去樟宜机场Terminal 3接赳赳,在男厕所的便池里面看到了这只"苍蝇"。这只"苍蝇"当然不是真正的苍蝇,它是故意印在便池里面的。大概很多人不仔细看都会以为它就是一只真苍蝇,然后小便的时候就会故意瞄准然后准备把它淹死,呵呵,当然你就中了设计师的圈套。

Google一下,这只"苍蝇"曾经出现在阿姆斯特丹机场。设计师说有了这只"苍蝇",厕所里面就比以前干净了很多。设计师邀请你瞄准"苍蝇",却是聪明的邀请你对准便池。这种幽默而且狡猾的设计,当然就比贴着"Gentlemen, please stand closer, it's shorter than you think."标语的方法高明不少了。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