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010/03   标志进化 17:13 by kinol @ Stanford  
     


我一直对标志有着着迷的喜爱,从高一开始我就自己为自己设计了一个标志。虽然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场合以用到,但是我就是那么执着的追求属于自己的那种独一无二的感觉。我那时在想如果我以后开馆子了,店牌上也许就刻着我的标志;如果我以后出了一本书,书封上也许就印着我的标志;如果我以后设计了一栋楼,楼顶上霓虹灯闪烁的也许就是我的标志;这种离谱的想法可谓数不胜数。

大学期间我印出两张自己的标志,因为不喜欢A4打印纸低劣的感觉,我跑到照相馆冲洗了两张高光照相纸,看到自己的标志印在拥有泛光质感的相纸上的感觉真是一个字爽。我把大大小小的标志剪下来,然后贴在文件夹上,贴在笔记本电脑上,贴在水瓶上。

将近十年过去了,标志我也换了好几个,现在翻回去看以前的标志,分明就是一部进化史。

 

2001年,高一暑假,我在家花了3天时间做了第一个flash,也就顺便设计了一个标志放在片尾。没有花什么心思,只是把kinol字母以像素块的形式画出来。颜色用的很随意很幼稚,但是很醒目:)

 

2007年突然喜欢上了摄影,在deviantART上发表自己的照片也想重新设计个简单的标志好加水印。这个标志就是从金牛座的星座符号变形而来,像个太阳光芒四射。

 

后来又稍微改了一下,还是一个太阳,但是锐利了很多,外围一个圆圈让起它看起来没那么锋利。总共有7条光线,因为我对这个数字有着固执的偏好。

 

最后是这两个大眼睛,陪伴着这个网站的成长。


 

随机
日志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月所有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