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2009/01   上海综合指数 23:30 by kinol @ Singapore  
     




2008年年初,上海综合将近5000点。好多人在亢奋。

记得有个叫做罗杰斯的人说上海指数应该跌去一半。好多人说他有毛病。

......

继续阅读全文 »


 

01 2009/01   Valder Fields 00:02 by kinol @ Singapore  
     




 

新年快乐。

希望新的一年就像这首阳光明媚的歌一样灿烂。


......

继续阅读全文 »

 


28 2008/12   翻过2008 22:27 by kinol @ Singapore  
     




这个文档被我反复的打开,反复的写了几个字就删掉,好像有很多感想,却不知道怎么开始。

2008这个鼠年,就像这个国家所经历的一样,充满了期待和变化。

年初的春节,赳赳在北京,我在景阿姨家里吃完晚饭就匆匆赶回国大,从遥远的巴西立。地铁车厢灯火通明,外面似乎很黑,从车窗反射中可以模糊看见其他乘客疲倦的脸。回到国大,安静的让人发慌,这层楼上就只有那间住着交换生的房间亮着灯,还有我的房间。

......

继续阅读全文 »


 

21 2008/12   守门员的科学 10:22 by kinol @ Singapore  
     




(译自纽约时报)
Goalkeeper Science
By CLIVE THOMPSON

面对点球最好的方法是什么?什么都不要做:一动不动的站在球门正中。

......

继续阅读全文 »


 

20 2008/12   便池里的苍蝇 09:53 by kinol @ Singapore  
     




昨天去樟宜机场Terminal 3接赳赳,在男厕所的便池里面看到了这只"苍蝇"。这只"苍蝇"当然不是真正的苍蝇,它是故意印在便池里面的。大概很多人不仔细看都会以为它就是一只真苍蝇,然后小便的时候就会故意瞄准然后准备把它淹死,呵呵,当然你就中了设计师的圈套。

......

继续阅读全文 »


 

14 2008/12   走还是等待? 23:06 by kinol @ Singapore  
     




刚在纽约时报网站看到这篇文章。

我们在车站等巴士的时候,如果目的地只有两三站的距离,经常我们会想我们如果现在走过去,会不会比在这里等下一辆巴士更快? 但是往往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就看到巴士呼啸而过。等还是不等? 这个问题现在有人来提供答案了:我们或许应该呆在车站。

......

继续阅读全文 »


 

13 2008/12   平衡球通关 20:57 by kinol @ Singapore  
     




就是上次去爬那个WAVES桥,让我突然对平衡球(Ballance)游戏又产生了兴趣。以前玩过,不过没有打通关就过。这次花了两个晚上终于打通关了,最后一关的难点就在变成纸球后,连续从风扇上面往上跳;还有变成石球后,从凸面的通道走过。这两个地方都需要对键盘方向键良好的控制。最后结束后的画面就是一个飞碟把球带走。

......

继续阅读全文 »


 

09 2008/12   雨季 22:54 by kinol @ Singapore  
     


几乎每天都会下雨的雨季到来了。

第一次去花柏山,就是没有想到海拔只有100多米的山也会有如此漫长和盘旋的山道。看到了传说中奇特的WAVES桥,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奇特。走在一块块木板拼成的弧形通道里面,感觉自己就像是在Ballance游戏里面摇摇欲坠的圆球。拿出手机拍了照,我拍赳赳,赳赳拍我,然后高高兴兴的坐在桥头的木椅上休息。下山。

......

继续阅读全文 »


 

02 2008/12   列五中学 22:30 by kinol @ Singapore  
     




这真是一张珍贵的图片,偶然在以前中学网站上发现的。

......

继续阅读全文 »


 

23 2008/11   图记欧洲游 12:42 by lulu @ Singapore  
     




赳赳很懒,不想写字,海量图片,欢迎阅览。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