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008/11   消防演习 20:18 by kinol @ Singapore  
     

昨天中午和赳赳吃午饭,提前半个小时我一个人就跑了出去。

舍近求远的找了一家稍微远了一点的食阁,发现那里的人果然比更靠近写字楼的食阁人少多了。多走两分钟的路,少排五分钟的队,尤其省掉了高峰期找位置的痛苦。

赳赳又是飞旧金山,三个月的轮回,还是那么的快。

......

继续阅读全文 »


 

11 2008/11   Cool Javascripts 20:35 by kinol @ Singapore  
     




第一个javascript可以让网页中所有的图片旋转起来。打开任何一个网页(最好图片比较多的,比如这个),把下面的代码复制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栏,很酷的效果。 如果想调节旋转的速度只要把setInterval括号里面的50换成其他的数字就可以了,比如5。

......

继续阅读全文 »


 

09 2008/11   九型人格 20:08 by kinol @ Singapore  
     




今天偶然读到一篇介绍九型人格的文章,很新鲜也很感兴趣,于是又在网上搜索了一些相关资料来看。

九型人格把人的性格分成九类,与生俱来,不会改变。九型人格英文叫 Enneagram of Personality. "ennea"是“九”的意思,"gram"是“图形”的意思。Enneagram 原意就是一个有九个方位的图形,那九个方位就代表九种人格了。这九种人格分别是: 

......

继续阅读全文 »


 

05 2008/11   哆啦A梦模型 21:39 by kinol @ Singapore  
     




今天买的哆啦A梦12个头像的模型, 很不错,只是没有发现有两个居然一模一样。

......

继续阅读全文 »

 

 

04 2008/11   简单的一天 20:47 by kinol @ Singapore  
     


在无比炎热的空气中,每当我看到竖立着T恤领子昂起头走过的人就会感到无比寒冷。

发现工作永远都没有尽头,于是我就时常盼着有seminar可以出去走动一下。

中午楼下卖饭的小伙子问我要不要淋汁,他说淋咖喱五毛淋烧鸡一块,我说不要他还说不要淋汁是一块五毛嘞。

......

继续阅读全文 »


 

01 2008/11   升级V3 11:09 by kinol @ Singapore  
     




迄今为止最大的改版,把装饰用的图标按钮导航条都简化了不少,把页面宽度从800px增加到900px,把字体缩小了2px,用了统一的CSS ......

new month, new look.

......

继续阅读全文 »


 

18 2008/10   十月第三周 10:15 by kinol @ Singapore  
     


天天盼着周末可以好好休息,但是七点半我还是醒了。

前天赳赳终于开始她计划已久的法国和意大利之旅,遥远的欧洲,也就是睡一觉就到了。晚上在一起吃她做的饭,突然觉得九天的分别其实是很漫长的。晚上在空旷而寒冷的樟宜机场,看到她有点小兴奋的样子,我想着这一定是个快乐的旅途。

......

继续阅读全文 »


 

12 2008/10   埃舍尔的魔镜 15:05 by kinol @ Singapore  
     


说到埃舍尔,在我小学的时候我爸就给我看过一本介绍他和他作品的书,叫做“埃舍尔的魔镜 (The Magic Mirror of M.C. Escher)”,当时就被他创造的那种完全新颖的奇异的不可能的世界所迷住。他的作品充满了逻辑和艺术的交集,缺少任何一个都难以完成。那个时候我感觉知道埃舍尔的人不多,因为从来没有在其他地方听到他的名字或者看到他的作品。直到九十年代末,大概是97年或者98年左右,成都府南河边上开始修一个叫做“上河城”的楼盘,它的围墙上面是一整版的埃舍尔的“水与天 (Water & Sky)”,在九十年代的成都这样的风格还是很突兀的。于是我莫名的就对“上河城”产生了好感,哪怕是它暴露在外面的红砖我都觉得很与众不同。

......

继续阅读全文 »


 

09 2008/10   地铁上苦大仇深的人们 22:43 by kinol @ Singapore  
     




每天在地铁上, 
来来回回一个小时, 
和那些上上下下的人们为伴。 
他们都是那么忙碌, 
他们都是那么冷漠, 
他们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

继续阅读全文 »


 

08 2008/10   小屋 22:16 by kinol @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