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11/03   三月阴 00:42 by kinol @ Stanford  
     


旧金山的阴天真的不多见,但是我们赶上了这一趟强大的降雨云系。

郁闷的天气弄得伯克利之行泡汤,我和赳赳只好在酒店周围出没。

......

继续阅读全文 »

 

 

07 2011/03   A380模型 16:51 by kinol @ Stanford  
     


赳赳买的这个模型看起来真帅。

......

继续阅读全文 »

 

 

21 2011/02   基督城地震 22:45 kinol @ Stanford  
     


新西兰基督城再次发生地震,但是这次这个小城没有去年那么幸运。

有些风景已经成为过去。

......

继续阅读全文 »

 

 

13 2011/02   双城第九年 00:43 kinol @ Stanford | lulu @ Singapore  
     


by kinol

祝亲爱的赳赳情人节快乐。

成都一号桥旁的游乐园已经消失,但是最初留下的记忆还在这个陶罐里。

......

继续阅读全文 »


 

29 2011/01   HTML5 00:23 kinol @ Stanford  
     


我对互联网技术几乎是文盲,但我还是很乐意接受各种这个快速发展产业的各种消息。HTML5好像突然火的一塌糊涂,哪里都能听到,虽然我对它一窍不通,大概只是知道它是下一代的网络语言。

在网上稍微搜了一下HTML5的应用,还真的让我有点大开眼界的感觉,让我很是期待下一代更加漂亮的网页。

......

继续阅读全文 »


 

22 2011/01   暖风 21:07 kinol @ Stanford  
     


下午错过了4点钟的火车,我和赳赳在空荡荡的车站坐下,等一个小时之后的下一班火车。我们没有因为错过上班车懊恼,因为又可以在一起多一会儿,一个小时对于我们短暂的相聚来说也算是一种奢侈。

还想再一次踏着朝阳赶在旧金山的街道,牵着手在学校最高的胡弗塔上远眺,在罗丹雕塑面前虚着眼睛看太阳,或者就是在草坪前的木椅上坐下,发呆。

......

继续阅读全文 »


 

15 2011/01   后山的日落 14:51 kinol @ Stanford  
     


Stanford Foothill.

......

继续阅读全文 »

 

 

02 2011/01   美梦成真 00:39 by lulu @ Singapore  
     


罐子喜欢查看网站的各项数据,我们也就知道,总有些朋友在哪一个清晨或是傍晚时分来到我们的小天地,翻翻相片看看日记留点话语,谢谢你们的小牵挂,让我们两颗漂泊的心感到很温暖。

2011年就这么快来了,罐子照例放出了去年的照片,看过来好似谙熟了情节的快进电影,相伴的第七年,就像一阵微风倏忽而过。

......

继续阅读全文 »


 

29 2010/12   再见,2010 23:57 by kinol @ Singapore  
     


又到了年末,每到这个时候这一年的烙印就像电影定格的画面一帧一帧的闪过。有些回忆已经有些模糊了,有些回忆就像昨天一样清晰。

......

继续阅读全文 »


 

26 2010/12   巴厘 21:31 by kinol @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