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010/12   Skypark 11:57 by kinol @ Singapore  
     


Marina Bay Sands Skypark,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18 2010/12   回到熟悉 09:26 by kinol @ Singapore  
     


刚到新加坡,一股熟悉的热带气味扑面而来,还好,没有扑面而来的热浪。我还在想27度对于这个赤道国家来说是不是太宜人了一点。

的士司机带着我绕过外墙华丽的机场酒店,然后驶上了高速路,周围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景物,好像我昨天才从这里经过。我还能像以前一样给司机之路,右转左转再右转,一切都是轻车熟路。

......

继续阅读全文 »

 

 

15 2010/12   起飞前 23:05 by kinol @ San Francisco  
     


又来到了旧金山机场,圣诞前的机场被泛光灯打的五光十色。上一次同样是在这个地方,不同的是九月份的夜晚比十二月的夜晚还要寒冷。

下午和教授讨论我的剪力墙模型,我那命运多舛的模型。当我给教授说这个模型太复杂了,需要电脑运行6个小时才能计算出结果,他们笑眯眯的给我说这个时间其实很短啊。我说那我把运算结果发给他们作为圣诞礼物。

......

继续阅读全文 »

 

 

13 2010/12   升级V4 00:27 by kinol @ Stanford  
     


我发现拥有一个网站的通病是几乎我从来没有对网站设计感到满意,老想着这里改改那里改改,所以2008年短短三个月时间我把网站改头换面了三次,从V1到V2到V3,简直马不停蹄争先恐后。

然而就像什么事情都有例外,V3就是。

......

继续阅读全文 »

 

 

11 2010/12   假期的图书馆空荡荡 23:45 by kinol @ Stanford  
     


昨天是学期最后一天,今天所有人都做鸟兽散,我还留守在空荡荡的图书馆做着我的模型。

我的假期快点到来。

......

继续阅读全文 »


 

04 2010/12   岁月是贼,偷走一切 03:14 by kinol @ Stanford  
     


这段时间,我一直小心翼翼的压抑着一种情感,我每天让自己很忙,虽然偶尔还是会忍不住想到狮子,也偶尔幻望狮子说不定哪天自己会跑回家。

时间流逝,这份压抑的情感似乎正在淡去,我告诉自己我终究会慢慢淡忘。

今天和妈妈通电话,她说前几天回家打开门不自觉的叫狮子名字,却突然想起狮子已经不在了的时候,我终于无法再控制这几天来一直用力压下去的心撕裂肺的扯痛。

......

继续阅读全文 »


 

20 2010/11   怎样伪装透明屏幕 17:59 by kinol @ Stanford  
     


看来上篇日志中的透明屏幕骗到了不少人,我还是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吧。

......

继续阅读全文 »


 

05 2010/11   透明屏幕 15:24 by kinol @ Stanford  
     


这是一张真实的照片,新鲜出炉,刚用自己相机拍的,没有任何后期电脑修改。我只能说原理很简单,效果很惊人。

Enjoy :)

......

继续阅读全文 »


 

30 2010/10   有关字体之Myriad 23:57 by kinol @ Stanford  
     


Myriad是我比较喜欢的字体之一,出自photoshop的adobe公司。它看起来友好而且节制,始终有一种安静单纯的感觉,用在单词量不是太多的地方尤其出色。作为苹果电脑的默认字体,它一直都受到苹果公司的青睐,它也一直随着iPod,iMac,iPhone,iPad的问世而出现在各种场合。但是似乎注意到它的人不多,因为它太低调了,呵呵。

比起闻名天下的Helvetica,它的受众的确太小。然而,北京奥运的视觉形象系统很另类的选择了Myriad作为其默认字体。我不得不说其实北京奥委会水平很高,从选择鸟巢水立方到选择Myriad,一直都在颠覆众人的期待。

......

继续阅读全文 »

 

 

01 2010/10   飘移中国 22:22 by kinol @ Stanford  
     


上个月在香港机场的候机厅的书店闲逛,偶然看到这本《飘移中国》,作者是韩寒。当时就决定买下来的原因很肤浅,一是想着经济舱里面十多个小时确实难熬;二是这本书的价格确实还不算太离谱,在一堆三位数以上价格的书旁边,它只要七十块;三是作者是韩寒,好歹读过他的文章,出版社是牛津,至少不是垃圾书。

整本书里面都是一篇一篇的散文,或者是更像作文篇幅的散文。感觉韩寒不是以前新概念作文里面锋芒毕露的他了,这里的文章多数触及了社会生活很多方面,写的很浅,但是思想并不浅。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