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2008/10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22:47 by kinol @ Singapore  
     


从前天开始网站就不正常了,每次打开网站前总会冒出来一个窗口说 There is no website configured at this website. 然后要隔几秒才会自动跳转到主页。再仔细一看网站地址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比如主页地址从 http://www.kinolulu.com/index.html 变成了 http://www.kino lulu.com/~kinolulu/index.html,也就是说所有网页前面都多了一个~kinolulu。本来以为可能哪里扯拐了,隔几天就会好的。但是今天还是这种情况,于是我就去求助hostmonster的在线支持。把问题申报了之后等了大概20分钟就有一个叫Chad的技术支持跳出来:

......

继续阅读全文 »


 

02 2008/10   在北京 02:32 by lulu @ Singapore  
     


大概是国庆节的原因吧,难得在北京停留两天。

和summer还有艾宁去看鸟巢还有水立方。黄牛党手持各式各样的门票。志愿者辛苦。警察眼睛尖。流动厕所成排。

拍照片,summer总是那么高。祝愿她和艾宁幸福美满。 

......

继续阅读全文 »



 

01 2008/10   Probably The World's Most Difficult Maze 23:20 by kinol @ Singapore  
     


迷宫终于画好了,其实还可以再画的,但是现在先就这样了,画久了会有头晕的感觉。之前Google了一下发现网上居然没有比我画的这个更大的迷宫。

我画的时候感觉基本上不可能有人能够一次走出去,呵呵,大家都来试试吧。

......

继续阅读全文 »


 

29 2008/09   迷宫 23:13 by kinol @ Singapore  
     




我最近迷上了画迷宫,一圈又一圈。这是我童年的爱好,以前初中历史书上有一个我用一学期时间画的迷宫,但是现在找不到了。 

有人喜欢解迷,有人喜欢做迷。

......

继续阅读全文 »


 

23 2008/09   凌晨起飞 14:29 by lulu @ Singapore  
     


凌晨起飞,乘客很少,一路吃吃喝喝睡睡,有同事在试着粘假睫毛,效果实在很显著,化妆这个事情太神奇了…

5点零5分降落,等公司的出租车,6点回家,正好遇到室友出门飞北京。 

轻手轻脚的回到房间,老公迷迷糊糊地说赳赳回来了。7点闹钟响,给他包包里塞零食,准备简单的早餐,帮他查到站的公车,挑好今天的衬衣,和他说再见。 

......

继续阅读全文 »


 

22 2008/09   上班第一天 22:12 by kinol @ Singapore  
     




早上起了个大早,打上领带,然后等巴士,再坐地铁,最后提前了十五分钟到了公司。早上我做的都是一个新人要做的。

虽然看起来新鲜因为这是自己的第一天,但是当我看到HR非常流利完美几乎背诵的给我介绍公司和同事的时候,我知道我只是她所见过的无数新人中的一个,这叫例行。例行结束后,她自我介绍,她是八月份进入这个公司的,我愣了一下,她也是新人?然后我心情很复杂的去拿文具,走回自己位置的路上,我很忐忑,我一个月后也能像她一样professional?

......

继续阅读全文 »


 

21 2008/09   上帝的礼物 00:32 by kinol @ Singapore  
     


世界那一头发生经济危机了,乌节路还是熙熙攘攘,吃顿饭连餐馆都要排了一轮又一轮。

汽车经过一条拥有镁光灯一样亮晃的路灯的车道,这是马上要开始的F1的赛道。

赳赳去买了一个黑色的包包,无印良品的,我一直以为那个牌子只有糖果。

......

继续阅读全文 »


 

16 2008/09   Wall-E 23:46 by kinol @ Singapore  
     




今天在家里和赳赳看了Wall-E。 太喜欢这个可怜兮兮的受气包了 。

......

继续阅读全文 »

 

 

12 2008/09   Promised Rings 14:09 by kinol @ Singapore  
     


......

继续阅读全文 »


 

08 2008/09   Unlike Any Other 17:40 by kinol @ Singapore  
     


When we raised the glass and drank off the tea held in our hands, I knew this was the time unlike any other.

Barely several months ago, we were so much alike as classmates, friends and peers. We knew we would have the university life come to an end soon. The excitement of forthcoming graduation was accompanied by the unspoken panic and lost. We were uncertain about what would come next. The life ahead after commencement was brand new to us. What kind of people would we encounter? What kind of life would we expect? There seemed to be so many unsolved questions for us to solve, one by one.

......

继续阅读全文 »


 

随机
日志
 
 

  较新的日志 较旧的日志
任 意 门
所 有 日 志 列 表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万 花 筒
铜 锣 烧
时 光 机
 
只牵一个人的手 只和你一起走 © 2008-2021 kinolulu.com, All rights reserved.